荔枝

bye

毛病

*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 请勿上升真人x3


毛病


王俊凯有病。

不对,王俊凯有毛病。

不对不对,王俊凯有个坏毛病。

他喜欢靠在别人身上。

不,确切的说他喜欢靠在易烊千玺身上。

这个坏毛病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大概已经很久远了,久远到当事人也不清楚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了。

只记得在2014年易烊千玺上某真人秀时吐槽过王俊凯的这个坏毛病,之后一直都没有改过。

这期间王俊凯的习惯是改了又改,就是改不掉这个坏习惯。

比如说,

王俊凯曾经get到了易烊千玺跳舞扯衣角这个习惯,之后一段时间他们的表演都可以看到两人同时扯衣角,不过不知什么时候这个习惯被时间湮灭了。

再比如说,

从前咱们TFBOYS的队形是从人,也就是王源王俊凯  易烊千玺,这个队形是保持了很久,成为了一种习惯,但是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队形变成了人从,也就是王源  王俊凯易烊千玺。这个习惯一直延续到今天还没有变,

等等还有许多例子。

你看,王俊凯的坏毛病又开始了。

——练完舞。

王俊凯小朋友像没有骨头一样靠在了易烊千玺的肩上。

“小凯你起来,热死了!”

易烊千玺满身是汗已经热的不行了王俊凯还靠过来带着热气的呼吸打在千玺的脖子上千玺更是汗流浃背。

“不热不热千玺,我好累。”

王俊凯不但没管他更是得寸进尺的靠过去。

“小凯,汗很臭很脏哎!你的处女座洁癖呢?”

易烊千玺更热了,汗更是从头发流进衣襟,浑身粘糊糊的很不舒服,更何况还有王俊凯的汗也流到千玺身上,汗液交融(?)

“没事儿千玺,等下洗个澡就好了,我处女座我洁癖都没嫌脏呢,你一射手汉子嫌弃什么!”

易烊千玺卒。

——睡觉前。

易烊千玺洗漱完躺在床上抱着kuma正在刷微博,一只巨型凯喵扑到千玺身上

“千玺,不要刷微博了,睡觉吧。”

说着一手抱着易烊千玺一手把他手中的kuma扔到了地上。

“王俊凯你干嘛!我晚上抱什么睡觉?!”

“千玺那只熊婊不kuma有什么好的,又小又热。”

“那我抱什么?”

“抱我呀!凯爷免费让你抱,那么多阿姨姐姐想抱着我睡觉都不行,给你这么好的资源不好好利用一下吗?”

“变态的资源!”

说着易烊千玺准备挣脱王俊凯。

“嘘!晚安。”

王俊凯更加用力的抱住易烊千玺闭上了眼睛。

易烊千玺卒。

——访谈中。

“嗨大家好我们是TFBOYS!”

访谈刚开始一切都是好好的,但是,到一半的时候,王俊凯开始往千玺那边靠。

千玺也不动声色的远离王俊凯。

但是这个沙发也太小了啊!!千玺挪了一下就挪不了了,只能任由王俊凯靠。

王俊凯得逞的露出了小虎牙。

易烊千玺卒。

之后,王俊凯还是会动不动就往千玺身边靠,千玺也习惯了王俊凯靠。

某天。

王俊凯靠着易烊千玺吃完饭,又靠着易烊千玺看电视。

王源看不下去了

“千玺,你不难受吗?你不热吗?你不怕一肩高一肩底吗?”

“不觉得啊。”

易烊千玺调整了一下姿势,可以让王俊凯靠的舒服一点。

“上次你不在重庆王俊凯靠我来着,我的妈,太难受了!我太佩服你了千玺!真男人,能忍!”

王源赞许的看着易烊千玺。

可是易烊千玺脸一变,使劲往旁边一挪,王俊凯毫无防备的倒在了地上。

“千玺你干嘛!”

王俊凯揉着头看千玺。

“你居然在我不在的时候靠别人!”

啊。。我在说什么!

易烊千玺想咬断自己的舌头,红着脸跑到了隔壁房间。

王俊凯和王源惊讶的看着千玺跑出去的背影。

“傻啦老王?千玺吃醋了,不去哄哄?”

王源早已看透了一切。

“哦哦哦,好的!”

王俊凯扔下一句话就跑到了千玺的房间。

“千玺~”

王俊凯靠着他蹭。

千玺移过肩膀。

“千玺~”

王俊凯再蹭。

再移。

连续几次之后,王俊凯不蹭了。

“哎你怎么不蹭了?”

易烊千玺说完这句话就后悔了。

“你吃醋了。”

王俊凯说完这个肯定句看到千玺红了的脸露出了虎牙。

“没有。”

千玺红着脸否认。

“好啦以后只靠你一个人。”

“真的吗?”

“嗯真的。”

王俊凯揽过千玺 把他压到床上。

易烊千玺看见王俊凯的脸离自己越来越近连忙闭了眼睛。

听到轻笑声千玺睁开眼睛看到周围一片黑暗,突然他想起了灯的开关在床头。

“王俊凯!!”

“干嘛?”

“你调戏我!!”

“我只不过关个灯而已嘛,怎么就调戏你了?”

“害我闭了这么久的眼睛!”

“再说一遍?”

“我说你害我唔。。”

还没有说完嘴上就被一片柔软覆盖。

“千玺闭眼睛是觉得我会这样吗?”

“喂!你!”

“好啦,睡吧晚安。”

王俊凯在易烊千玺头上轻柔一吻,抱着千玺睡着了。

第二天王源看着靠在易烊千玺身上笑的一脸褶子的王俊凯和微微脸红的易烊千玺为自己点了个赞!


多年之后,他们作为娱乐圈的前辈参加一个访谈。

主持人问

“你们觉得什么是幸福呢?”

王俊凯看了看身旁的易烊千玺不动声色的往他身上靠了靠,

“我觉得幸福大概就是,你喜欢靠着的那个人永远不嫌你烦。”


评论(13)
热度(1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荔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