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

bye

情歌

* 最后那段歌词后跟的分析,是我自己凭感觉写的,因为我并不知道这首歌有什么特定的背景(ฅ>ω<*ฅ)

* 请勿上升真人x3


王俊凯发现最近易烊千玺怪怪的。

训练看他不会转头给他一个梨涡笑,休息时靠过去也是不动声色的躲开,跟他说话也是敷衍了事,晚上要回家的时候他早早就进宿舍,连再见也不和他说,就连到了睡觉的时候给他微信晚安也不回个晚安或是一个:)表情。

太奇怪了。

“哎王源,最近千玺怎么了?”

“我怎么知道,千玺怎么了你不是应该最清楚嘛。”

王源嚼着烤肠含糊不清的说。

王俊凯转头看了一眼带着耳机发呆的千玺,一定哪里不对!

想想千玺最近什么时候开始这样的,

嗯好像是狗第三季第一期录完后吧。

想想千玺最近最常做的是什么,

插耳机听歌发呆不理我不让我靠不和我说晚安(╯‵□′)╯︵┻━┻

等等!

听歌发呆!

王队长成功get到了重点!

可是千玺最近换了手机密码,我们走近时又马上关手机,这可怎么办好呢?

王队长经过了一番头脑风暴后终于想出了好办法!

王队长神秘一笑!

等到训练完要回家的时候千玺又不和他们说再见就跑到自己的房间里了。

所以他并没有看见王俊凯不在回家的队伍里。

千玺回到房间马上反锁了房间躺在床上听歌。

“小凯唱的好好听啊!”

“可是又不是唱给我听的。”

“唉,什么时候小凯才能唱给我听呢?”

千玺听着歌默默的说着。

“千玺!”

王俊凯大叫一声从床底下探出头来。

吓得千玺手机直接扔了出去,耳机线断开了,王俊凯的嗓音在狭小的空间里显得格外大。

“你要我说多难堪,我真的不想离开,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

千玺的手机屏幕亮着,是王俊凯的头像。

“原来你在听我的歌啊。。”

王俊凯把半个身子从床底下伸出来。

“你怎么会在这里?”

千玺的声音小的像蚊子在哼哼。

如果现在千玺能照镜子就能看到自己红的滴快要出血的脸。

“因为我想知道千玺最近为什么不让我接近!”

王俊凯已经完全从床底下出来了。

“小凯。。”

“别说了千玺,我的皮肤饥渴症犯了,让我抱一会好不好?”

王俊凯从背后抱住千玺。

“好,睡吧。”

千玺准备从柜子里拿出被褥打地铺。

王俊凯拦住了他

“千玺,这么多天我都没抱你了,让我抱着你睡嘛!”

千玺看了一眼在床上撒泼打滚撒娇的小队长,自己最近好像真的做的有点过分了,就把床上的kuma拿掉,和王俊凯一起入睡。

“晚安千玺。”

“晚安小凯。”

月光泻入窗户,慢慢占据了整个房间,照在两个相拥而眠的少年身上。

其实谁都没有入睡。

“原来千玺在怪我没有给他唱过歌。”

“原来小凯没有听懂我的意思。”

“唉。”

轻轻一声叹息,为彼此,你听到了吗。

第二天。

训练完准备吃饭时,千玺依旧带着耳机发呆。

而王俊凯却不知去向。

突然一只手把千玺拖出了神游。

王俊凯一脸神秘的把他拉到公司的顶层。

从这里的落地窗可以看到很多风景。

可是外面的人却看不到高楼里的两个少年。

王俊凯靠在落地窗上,抱着吉他。

易烊千玺靠在门上,看着王俊凯。

阳光照在他们两人身上,浅浅发着橘黄。

相视一笑。

你的虎牙是我的梨涡的前奏。

“我有一首情歌想要赠予易公子,公子可否安静的倚着我听?”

“自然是愿意的。”

易烊千玺走到落地窗前,靠着王俊凯坐下。

五指起落。

前奏响起。

当你。

“如果有一天,我回到从前,回到最原始的我,你是否会觉得我不错。”

在几年前我们一起参加向上吧少年,如果那时的我们就相识,会不会有不一样的故事?

有时我会后悔为什么当时没有认识你,但是还好,我们还是遇到了。

“如果有一天,我离你遥远,不能再和你相约,你是否会发觉我已经说再见。”

我们相隔两地,你在北京,我在重庆,一千五百多公里的距离,不能想见到你就见到你,不过我知道,我们不会说再见。

“当你的眼睛眯着笑。”

你看着我露出嘴角的梨涡时,是最美的时候。

“当你喝可乐当你吵。”

因为我们要保护嗓子不能喝碳酸饮料,可你还是会偷偷喝几口,我阻止你的时候你就会大闹,就只好由着你。

“我想对你好,你从来不知道。”

我一直都想要给你唱一首歌,可是你一直都不知道。

“想你想你,也能成为嗜好。”

每时每刻都在想你,一点也不觉得腻。

“当你说今天的烦恼。”

每天晚上你都会在微信上给我说一些你的烦恼,我每次都想要给你分担,我不想让你不开心,把烦恼给我就好。

“当你说夜深你睡不着。”

我知道很多私生毒唯会对你做一些过激的事情,我知道你害怕,我知道你有备一些安眠药,但是千玺,以后睡不着来找我好吗。

“我想对你说,却害怕都说错。”

我有时看着你抱着轻松熊一言不发的样子就会心疼,我想安慰你却又不知道怎样安慰你,待我强大我会保护你。

“好喜欢你,知不知道。”

喜欢你。

每天都喜欢你。

每天的喜欢都会多一点。

“如果有一天,梦想都实现,回忆都成了永远,你是否还记得今天。”

到了十年演唱会的时候,你会不会记起我们相遇的时候,会不会继续这样和我在一起。

“如果有一天,我们都发觉,原来什么都可以,无论是否还会停留在这里。”

如果真的有一天,组合要解散了,你会不会还和我并肩?

“当你的眼睛眯着笑。”

我最大的幸福就是看着你对我笑。

“当你和可乐当你吵。”

我最大的无奈就是看着你喝可乐却不能拦着你。

“我想对你好,你从来不知道。”

我想就这样一直一直对你好就算你可能不知道。

“想你想你,也能成为嗜好。”

想你是我每天都要做的最重要的事。

“当你说今天的烦恼。”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今后你不再有烦恼。

“当你说夜深你睡不着。”

我最幸福的时候就是拥着你我们一起入眠。

“我想对你说,却害怕都说错。”

我想了解你再多一点,这样我就可以知道怎么陪伴你。

“好喜欢你,知不知道。”

喜欢你。

喜欢你。

喜欢你。

“也许空虚让我想的太多,也许该回到被窝,梦里和相遇,就毫不犹豫,大声的说,我要说。”

害怕有一天你会离开我,所以只要有喜欢就要和你说,大声说。

“当你的眼睛眯着笑。”

你的梨涡你的眸。

“当你喝可乐当你吵。”

你的喉结你的唇。

“我想对你好,你从来不知道。”

你的容貌你的心。

“想你想你,也能成为嗜好。”

你的一切的一切。

“当你说今天的烦恼。”

你的语气你的恼。

“到你说夜深你睡不着。”

你的叹息你的烦。

“我想对你说,却害怕都说错。”

你的猫咪你的熊。

“好喜欢你,知不知道。”

我都特别喜欢。

“好喜欢你,易烊千玺。”

“小凯谢谢你。”

千玺抱住王俊凯。

我们绕了这么一大圈才遇到,我比谁都明白你的重要。

评论(12)
热度(69)

© 荔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