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

bye

【千凯千】【整理向】虐且BE

❀我爱BE



【千凯】

1.大梦By碳酸

“倘若没有你,我不怪你。”




2.贪得By流泪电报(上下已完结)

“王俊凯,你带我回你外婆家吧。”




3.岛屿少年(一)By我爱你的第五年(长篇已完结)




4.. 一半By辞树

“回到我身边,可以吗?”




5.他 By牧羊人 (已删)




6.【千凯】低温烫伤(重发+补全)By尔青青

“易烊千玺的爱情,早在很多年前,就已死去。”







【凯千】

1.三万英尺By千欤

“王俊凯,你要幸福。”




2.繁华之处By千欤

“我喜欢易烊千玺。”




3.袖手旁观   凯视角,双视角上篇By好好

“哥,我要走了”

  那时年少   千视角,双视角下篇

“我没恨过你,从来没恨过。”




4.孑遗ByFAVOURABLE

“我王俊凯,对易烊千玺,之死靡它。”




5.【凯千】(凯千)友达以上【改动重发】By我须怜卿卿自怜(长篇已完结)

带番外看结局是BE,HE只需停在结局

“他和他连续两次一起走进婚礼殿堂,可在世人眼里他们只是一对关系要好的兄弟。”




6.方圆几里By好好

“可是小凯,我们活着,不能只为了自己。”




7.幻灭ByAmor

“王俊凯,下辈子,你等一等我,我们一起走完余生,可以吗?”




8.八秒记忆【上】By一个任性的Shiv宝

“说好的下辈子,你不能再忘了。”




9.什么秋水,怎么望穿By满架蔷薇

“他的爱情也落幕了”




10.情无所终By红香小苏糖

“有一件事我始终没对你说,我虽然有过很多情人,但是我带回到家里一起生活的,你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




11..天梯By千歲

“那架天梯,他再也不想爬了。”




12..谁来剪月光By千歲

“我们都该长大了。”




13..造梦者By却杉

“来一碗重庆小面”




14.雷克雅未克 By千歲 双视角

“这是只属于他一个人的雷克雅未克。”

  罗生门

“我爱过哈喽凯蒂吗?似乎没有”



15.幻灭ByAmor

“他一直,在等你回家。”




16..《大梦》by19

“你何止只是推波助澜的水花”




17.死结By19

“台风,蜂蜜,沙漠,易烊千玺”




18.【凯千】你最好不要想起我By山昏

“能遇见你,就足够我每天的微笑了。”




19.【凯千】捕风人By山昏

“易烊千玺是一阵风,王俊凯不是捕风人”




20.【凯千】风逐云By山昏

“我们都锁不住你,只有你能锁住我们”




21..忽梦少年事By小鱼宝

“所谓爱情,不过是从乍见之欢,到久处不厌,最后……终将分别。”




21.无疾而终By抹茶

“故事走不到最后,也不会有任何结局。

因为那究竟只是一场漫长的,擦肩而过的,无疾而终。”




22..劳斯和莱斯By阿空

“恭喜”




23.参商ByNeaon

“我不会再爱易烊千玺了。”





24.【21:00】他By南七

“从前活着是因为有他,如今活着,是因为曾经有他。”











【千凯千】

1.我错过的人都很幸福By千歲

在寂静的时光(番外,HE)





2.飞光By水风井(退坑 已shan)

“晚安”





【夏谌】

1.下沉By今景非昔比

“我希望带给你对明天的期许,但是我不能出现在你的明天里。”



2.Bottom Up A·IBy希子。

“我要怎么证明自己是人类,证明我喜欢你这句话,是真的……”



3.Warmless【上】By一个任性的Shiv宝(已完结)开放式结局,个人认为BE

“欢迎回来。”



4.【夏谌】一世By一个任性的Shiv宝

“他是我爱人”



【wink】

1.欢喜By。

“可以都不爱,只爱你”




2.可惜我是射手座By鱼小七

“可惜他是射手座”




3.心事By南七

“爱你,就到此为止吧。”



【K赫】

1.万里ByNaeon

“那,再见吧。”




2.【K赫】让他降落By七索七索

“只可惜,一生一世,已经是尽头了。”




3..浪费By鹿又

“千智赫是谁啊?”


评论(25)
热度(1226)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荔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