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

bye

终成眷属

* 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 还好我们都在坚持

* 请勿上升真人x3

终成眷属



你有没有爱着的却成不了爱人的人?

我有。


我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爱上他的。

也许是他刚来头发微微中分对我说你好的时候就深扎在我的心里;也许是他不停的跳舞时滚落到地上的汗水流进了我心里;也许是他不被别人认可被谩骂时倔强的背影印在了我心里;也许是他看到他弟弟就会露出甜甜的梨涡时深陷在了我心里……

也有无数种可能,但这无数种可能都指明了一点。

我爱上他了。

我爱上易烊千玺了。



但是就像我不知道别人为什么会爱上我一样,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爱上他。


我有一起长大的好兄弟,说是兄弟,但是在粉丝眼里被定位成竹马竹马。

我们的关系很好,但是这种兄弟情却被粉丝理解成竹马情长,也被公司利用来做吸粉提高名气的工具。

我刚开始是无所谓的,毕竟是好兄弟,只不过要把台下的相处模式搬到台上。

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我们,也有越来越多的人萌上了我们这对CP。


岁月情长,竹马成双。

不可置否。


但是我们是三个人的团体,不可以只让两个人腻在一起。

但在公司的眼里只要能提高人气,没有什么不可以的。

我也妥协了,但还是会经常在意他的感受。


直到某一天。

“易烊千玺你让凯源坐在一起!”

我看着他,他马上起身坐到了另一边,琥珀色的眼眸里漾着悲伤。

我突然很想把他揽进怀里。

也许是想要安慰他,也许……

我也不知道。

看着他对着我的小小的发旋儿,第一次有了抗拒cp的想法。


不想让他一个人悲伤。


后来。

他开始有意无意的推我们,当起了粉丝口中的“神助攻”。

当他不知多少次说

“小凯你和源源一起……”

我就把他推进了练习室反锁上了门,然后把他按在墙上。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做,身体的反应比脑子快而已。

而且我的脑子至今不知道身体为什么这么做。

“小凯,怎么了?”

他用他琥珀色眼睛看着我,眼眸里像是盛有琥珀色的汪洋大海,没有一丝波澜。

我沉溺在了这片海里。

张不开口,说不出话。

他也只是静静的看着我。

我无力的垂下了手,打开门,

“走吧。”

我们都心照不宣的没有再提起这件事。

而这之后,他也很少推我们了。


也许他看懂了我的眼神。

我的眼神说,

千玺,不要这样了。



我和他的关系越变越好,他也露出了他“猴王”的一面,不停地闹。

他会不分时间不分场合的看着我,对我露出梨涡。

我很受用,也会对他报之虎牙。


虎牙配梨涡。


我是在用小号刷微博的时候看到这句话的。

就有人评论说红尘往昔最近太喧嚣什么的。

我还问了一句红尘往昔是什么。

她们解释完还笑我老土,这个都不知道。

看着她们修的图。 

真的很美好啊。


有天千玺在我面前换衣服。

露出好看的锁骨,常年练舞手臂上的肌肉,修长的人鱼线,笔直的长腿。

我有点不好。

我坐在那里一动不动。

直到千玺换完衣服走了,我才拿掉腿间的衣服。

看着那坚挺的炽热,我知道我彻彻底底爱上他了。


然而我并不知道那感情能维持多久,有可能第二天就烟消云散,但我明确的知道,在第二天之前,他,依然是我拥有的所有。



但是事实证明,我是长情的,至少,我至今还爱着他。




在十年演唱会后,我跟他表白了。

他笑着看着我

“小凯,你喝多了。”

“我没有。”

“小凯,你知道吗,我们不能太自私,不能只为了自己而活着,我们有家人,有朋友,有粉丝,有那么多那么多爱我们的人,我们不可以因为想要满足自己的爱情而辜负那么多人。小凯你明白吗?”

他还是那样的安静,眼里的大海却在很远很远的地方翻腾着。

我知道,其实他也是爱我的。

但是我们不能在一起。

“我明白,千玺。”

“那就好啦,开始新的生活吧。”

岁月沉淀,却是让他的梨涡更加有味道。



可是千玺,新的生活里没有你,就不叫生活。



我们组合还是解散了。

娱乐圈更新换代比什么都快,我们能活跃这么久也算是仅有的几个例子了。

可是还是抵不过被换掉的命运。

我也从此退出了娱乐圈。


年少青春的梦想实现了,就要着手现实的生活了。


我开了一家咖啡馆。

因为以前人气很高的原因,咖啡馆发现很好,有了很多的连锁店。

我也是忙的焦头烂额的。



他却是自在,选择了环游世界。

每到一个地方就会给我发邮件炫耀他的自在生活。

每次这个时候,无论我多忙,都会和这张照片合照,就像是我和他一起去了。

他给我寄来的邮件越来越多,我的相册也越来越厚。

“王俊凯,我想在这里定居。”

附了一张照片。

千玺坐在沙滩上看着面前深蓝的海,格外的美好。



我这次没有跟它合照。

而是收拾了自己的东西,交代了店铺,踏上了路程。

我知道那是哪里。

在马来西亚,沙巴。

风下之乡。

他走了这么久,去了那么多地方,却在这里定居,我想我知道是为什么。

没有台风,没有海啸,宁静,纯粹。

像极了他。




当我提着行李站在他面前的时候,他只是笑了一下,嘴角深陷。

“我知道你一定会来。”

“为什么?”

“因为你说过只要我一声呼唤,你便会跨过千山万水赶来。”

“这么相信我啊?”

“我相信的是我的心。”

他指了指自己心脏的位置调皮的笑了笑。

安置好行李,我让他带我去他照相的地方。


一样的背景,一样的姿势,却是多了一个人。

我把这张照片放在那厚厚的相片中,放了起来。

再也不用看着照片了,人就在身边。



“小凯,我们开始新生活吧。”

“好。”




在沙巴的海边,澄澈的海水,质朴的人儿,美丽的景色,还有你。

这将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景色。


还好我坚持在爱你。

还好你坚持在爱我。


我们终成眷属。

评论(13)
热度(116)

© 荔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