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

bye

【千凯千】【整理向】虐却HE

【千凯】

1.幸福了 然后呢By辞树 破镜重圆 

“我说,好好带着我走,别再把我弄丢了。”




2.11街第九号咖啡馆(1-3章)By鱼小七,牧羊人联文(完结)

易五少 X 穿越凯




3.赎罪01By牧羊人(长篇已完结)




4.你在终点等我 上By辞树 (已完结)

“北野有梧桐,绝世而独立”




5.不能说的秘密 上By辞树  (已完结)

“好像又下雪了”




6.江南By辞树

“你……你好,下雨了,你能帮我撑下伞吗?”




7.历历万乡By辞树

“好吗?”




8.等你下课By辞树

“等你下课啊”




【千凯千】

1.活路By森疼 半现实,娱乐圈 

“他就是他的活路。”





【凯千】

1.接吻鱼By千歲

“我爱你,不是要伤害你。”




2.瓶颈By却杉

“——王俊凯一辈子都爱易烊千玺。”




3.梦引【上】By一个任性的Shiv宝

“千玺,我认得你。”




4.三部曲By千歲

凯视角痛感失灵

千视角感官失控

源视角左耳失聪




5.动机不纯By说好的高冷总裁呢

“——找了那么久。

   ——可算找到了。”




6.藕断丝连By星光灼烧

“喜欢的不得了,喜欢的快要发疯了,喜欢的都快要放弃了。

好在你没放弃。”




7.【0:00 微光】By好好

“只向着你走。”



8.玩笑话By说好的的高冷总裁呢

“不是开玩笑,真的是奖励”



9。最佳损友By千歲

K赫故事



10.献给你的我的正值青春By红豆小姨妈

“三周年快乐,千玺”




11.镜子By是方丈不是妖僧(退圈 已shan)

入坑文,可能个人理解都不一样,个人觉得最后他们还是在一起了就是HE,若觉得接受不了结局天人永隔就当BE吧



12.大梦ByNaeon

“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今宵剩把银釭照,犹恐相逢是梦中。”

评论(101)
热度(3390)
  1.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荔枝 | Powered by LOFTER